1219日,杏林学院启东校区迎来了校区的第二次国家英语CET4CET6考试。在南通大学教务处和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一切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监考老师的安排、校园考试氛围营造、考场布置、大校教务接洽确保试卷运输及妥善保管工作以及校区后勤保障等等,无不展现大校与启东校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共同为启东校区参加考试的837名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严肃有序的考试环境。

当天早晨迎着日出,载着南通大学考务相关人员和四六级试卷的大巴准时抵达启东校区。监考老师们也准时到达考务办公室,考务会议上,刘勇兵科长播放相关视频,并为所有监考老师做了全面细致的四六级考务讲解。最后,曹阳副院长对启东校区特殊环境又做了补充,要求监考教师严肃认真对待此次考试。会后,监考老师携带考务材料到各自监考地点布置考场,领导们的身影也一直徘徊于各考场之间,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随后,学生们陆续进入考场,考试过程顺利进行。

17:25时夜幕降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务人员忙碌有序的回收和整理六级试卷。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在食堂稍吃简餐,匆忙赶车。下午6时许,大巴载着学生们的“累累硕果”缓缓驶出启东校区,也标志着此次校区组织承接的国家级考试工作的圆满落幕。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