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活动通讯报道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启东滨海工业园区小班章晓琦小朋友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几十万元的医药费对于他本来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为此在我校在3-4-103教室举办爱心募捐活动,各班班委代表自己班级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大致介绍了章晓琦小朋友的病情。章晓琦小朋友三周岁半,家住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跟随爸爸妈妈在启东滨海工业园区打工,来幼儿园才几个月,活泼可爱的小琦琦深受老师和小伙伴的喜爱。2015年11月23日经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确诊为白血病。章晓琦小朋友在花一样的年纪遭遇如此冰霜风雨,他的遭遇牵扯着我们的心。接着各班班长作为班级代表上前捐款。每一分钱,都是用同学们用爱心牵挂与祝福凝聚而成。

此次活动同时得到了滨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及消边防派出所民警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加入到了捐款活动中,大家一起共同联手,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

萤火虫的光虽然微弱,但千万只萤火虫的光就可以照亮世界。启东校区的同学们,在阳光之下追逐青春,放飞梦想,逐渐成熟,冬天再冷,总会有阳光照拂大地。同学们的爱心,就犹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充满充满真情,充满温暖。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