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城,副秘书长沈玉华、沈宝衡一行赴启东校区调研。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马卫东,杏林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曹阳以及杏林学院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马卫东详细介绍了启东校区的基本建设、新一批学生的招生培养、校区运行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他着重强调有校关工委的关心和帮助,必将有力促进青年教师、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陆伟家、曹阳、刘时方分别从教师管理、学生管理、团委建设等方面介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金城充分肯定了启东校区措施扎实、工作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评价校区运行以来,在工作常态化建设和创优创先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支持并参与学生辅导站的工作。

沈玉华对启东校区的师生员工能“有理念、有思路、有举措、有创新”的作出卓有成效的业绩表示高度评价,对积极投身校区拓荒、建设、创造及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

沈宝衡表示校区运行取得的成绩喜人,学生工作也可圈可点。他希望启东校区关工委办公室的成立,将起到配合补充的积极作用,实现校区关工委工作常态化,推动校区关工委工作实现新跨越。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南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启东校区办公室”揭牌。

(启东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