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中国水周”系列活动之“节水优先 量水而行 因水制宜”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启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亮受邀进行宣讲,学院副院长张效诗主持宣讲活动,

季亮对启东的水系现状、治水现状进行了剖析,针对目前水资源的严峻形势,围绕高水平推进“五化”治水和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两方面,讲解高质量建设幸福河湖,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重要性。通过深入解读了国务院颁布的《节约用水条例》,激发师生们对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意识,营造校区浓厚的节水氛围。

张效诗指出杏林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推进节水工作,不断完善节水工作制度,积极探索节能创新举措,让校区节水型校园建设取得新突破。要通过示范作用,辐射周边人群,带动家庭等开展节水工作,形成节约用水的生活习惯和良好风尚,共同为建设节约性社会贡献力量。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全体人员、院团委、院科协、物业主管及师生代表参加讲座会。

(顾鑫琰/文 王晓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