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下午,服务保障办公室在物业事务大厅召开启东校区物业服务工作专题会暨物业服务安全管理工作调研会,学院副院长张效诗出席会议。

会上,张效诗传达了学院(管委会)党委书记朱晓阳在校区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物业管理和服务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物业内部安全管理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安全工作纳入日常常规工作落实落细,抓紧抓实,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二是要提高服务人员的安全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满足师生安全需求,不断提升安全服务和保障能力;三是要加强创新管理,挖掘服务创新品牌,强化服务内涵建设;四是要提升风险管控能力,进一步抓好内部组织体系建设,完善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措施,不断提高风险管控效率。

启东校区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主任王海洪主持会议。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各部门主管对所辖事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交流。

此次调研会进一步明晰了物业服务公司在物业内部服务中安全管理的角色,强化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感。

服务保障办公室全体人员、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会议。

(顾鑫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