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启东校区新建学生公寓8-9号楼顺利封顶。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阳,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茅靖峰出席封顶仪式。

朱晓阳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启东校区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建设任务。他表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的顺利封顶离不开启东市政府的全力支持,离不开启东各参建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学校与施工单位紧密配合,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进度,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

朱晓阳强调,启东校区学生宿舍新建项目既是校地双方合作的延续和深化,也是南通大学2024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到整个学校的发展规划,关系到“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推进。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挑战,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学生公寓今年6月底如期交付。

启东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启东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贡钰榕/文  胡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