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江苏省食安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互查方案》要求,南京市和南通市作为互查单位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互查工作。229日下午,省校园食品安全督查组、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许晔峰率队到启东校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周鸣镝一行陪同检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阳、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东参加会议。

王东重点介绍了学校饮食服务相关工作情况。

我院副院长张效诗详细介绍了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针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下一步打算。

督查组一行抽查了相关资料和台账,并实地查看了启东校区2食堂运行情况。

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启东校区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就检查中发现的厨房卫生、区域管理、人员配置等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周鸣镝表示,针对督查组的建议和意见,将举一反三、即查即改,提高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力度;进一步细化分工,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自查、检查以及“回头看”;抓好日常管理,保证“硬件”设施的完好状态,同时加强“软件”配备。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岩岩/ 崔岩岩 陈裕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