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上午,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校园商贸(新业态)服务工作恳谈会,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阳出席会议。

会上,朱晓阳充分肯定了校区经营户对启东校区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面对新的发展形势,面对师生新的需求,积极探索启东校区经营服务工作的新机制,是贯彻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加强学院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的迫切需要。他指出,各经营户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区经营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放在重要位置;要转变经营理念,以师生需求为工作导向,用真爱服务师生,用智慧经营生产;要完善经营标准,推动经营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师生校园获得感和幸福感

杏林学院副院长张效诗从面临的挑战、当前的局面、现在怎么干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新学期,校园一切向美向新,广大经营户要充分抓住时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优化经营环境,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启东校区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主任王海洪、副主任陈裕明总结了2023年校区商贸服务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展望。经营户代表启真超市店长作为代表交流发言。经营业主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期待,大家将与校区同频共振,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校区保障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30家校区经营业主、新业态服务商参加会议。会上,全体经营业主、新业态服务商签订了商户安全承诺书。

(贡钰榕)

朱晓阳在会上提要求 

       经营户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