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下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对校区物业2023-2024年第二季度物业服务工作进行考核,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阳,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纪检监察员季红兵,财务总监陈娟出席。   

考核组首先查看了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和洗衣房,对物业楼宇及日用品清洗服务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在后勤服务大厅进行考核会议。会议上,物业公司就本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组成员对管理台账做随机抽查,并就相关问题做了发言。随后,服务保障办公室对物业季度工作做了深度剖析,分析了当前物业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向。

朱晓阳代表学院(管委会)物业公司表示充分工作肯定,感谢他们为校园安全稳定付出的心血他强调后勤服务无止境,覆盖面很广,在安全上不能含糊,在细节上要下功夫,要不断完善改进工作,让校园更安全,让师生有更好的体验感。

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将以每次考核为契机,根据考核组成员提出的建议举一反三督促物业公司进行改进,打造“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阳光后勤”新局面,全力保障校区安全稳定,努力提升全体师生的体验感。

学院各职能部门、校区派驻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核。

(聂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