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上午,江苏省水利厅委托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对启东校区进行现场核验。

汇报会上,杏林学院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人才培养等情况。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主任王海洪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杏林学院创建节水型高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特色创新工作。会后,专家组详细查阅了学院创建工作的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绿化灌溉、食堂等重点用水场所,对节水器具、智能水表、非常规用水、节水监控平台、节水宣传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验。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杏林学院节水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杏林学院作为2023年水利部节水型高校创建单位,节水工作制度健全,机构完善、资料翔实、特色明显,尤其对校区建设生态湿地雨水再利用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节水型高校创建为契机,继续发扬校区资源及区域优势,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全员参与、全过程监督,持续打好深度节水攻坚战,助推校区节水工作推上新台阶。

杏林学院副院长、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主持会议。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南通分局、启东市水务局、启东市水费水资源管理所、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王海洪 聂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