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主持。

印亚军详细介绍了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盛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代会工作报告校纪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他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准备把握精神内涵,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全体人员要铆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依托校区资源优势,开创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要练就担当实干的本领,聚焦师生需求,从“解决小问题”、“培养好作风”、“构建大格局”入手,不断提升师生生活服务品质。要拿出攻坚克难的魄力,在推进智慧后勤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校园环境优化、校区功能拓展等方面下真功、见实效,全力助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

启东校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