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下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姚君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王海洪代表支部从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方面、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分析,系统梳理了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短板,并针对检视查摆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接受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和部门工作,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员之间相互批评真实直接,直击重点,达到预期效果。

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对支部党员进行逐一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足,气氛活跃,大家切实做到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能客观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真正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校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签订《党员廉洁自律自省表》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