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718上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专题党课。

会议总结回顾了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情况。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有效提升支部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形成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达到了预期目标。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五章节“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以“校区管理如何提高实践能力”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理论的学习在于运用,全体党员要从三个方面不断提升校区管理实践能力,一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专业化水平;二是狠抓落实,聚焦解决突出疑难问题;三是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升工作实效。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持续在“以学铸魂,强化理论武装”、“以学增智,锻炼能力本领”、“以学正风,发扬优良作风”、“以学促干,提升实践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启东校区后勤管理提质增效的具体成效,积极助推校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围绕“走在前列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全体党员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大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谈出了体会、措施、建议,气氛活跃,效果明显。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