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日下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赴通东革命老区红色记忆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在红色记忆馆内,全体党员详细了解通东先辈们“艰苦自立,煮海为盐”、“中国工农红军江苏第一大队英勇革命”、“通吕运河开挖”等故事。一个电报机传递战时信息,一封回信讲述英勇救人故事,一条运河造福百姓……记忆馆内的一件件文物生动讲述其背后的故事。“原来我们家门口的通吕运河建设历程这么不容易”。党员看完运河建设故事后十分感慨。通过学习文史资料、观看宣传影片,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前辈们在恶劣环境下不畏艰难,拼搏奋斗的革命历程,深刻学习革命前辈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牺牲精神,深刻感悟在新时代学习革命精神的重要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学实践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色革命精神牢记于心,坚守建设启东校区的初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落实到启东校区服务保障工作中,为校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