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下午,启东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例会暨学期安全工作推进会。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杏林学院院长朱晓阳,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开学以来校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以及校园电信防诈情况、润心行动等相关内容。各部门交流了各自领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签署了《2023年消防安全责任书》、《2023年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责任书》。

朱晓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各部门领导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任,切实把加强校区安全工作作为一项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紧绷“安全弦”;各部门要全面分析排查影响安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对各类风险和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跟踪问效,守住“生命线”;校区上下要把校区防火、防灾问题放在突出位置,尤其要重点排查校园内电网线路、消防设施设备、实验室、学生公寓、危化品存放区等,筑牢“防火墙”。

印亚军就校区安全工作指出,要以签订安全责任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校区安全意识;以出现的问题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管理;以高度的责任心为保障,进一步压实各自安全责任。

杏林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主持会议,并部署校区下一步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规章制度、责任落实、检查记录等工作要求。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及各部门、启东校区派驻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孙锋,摄/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