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印亚军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二是要以更实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校区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以更强的人民至上理念努力提高校区师生满意度;四是要以更严的纪律要求筑牢廉政建设“防火墙”。管委会作为启东校区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的职能部门,要牢牢把握保障校区教育教学安全、稳定、有序运行的工作职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姚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与会党员围绕主题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肩负的责任化作进步的动力,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秉持立德树人理念,做实、做精、做优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启东校区师生提供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