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意识,激发担当作为精神,10月13日上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赴通海垦牧公司开展“传承张謇垦牧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通海垦牧公司自2021年7月按照原址原貌进行复建,重现了当年张謇创业的艰辛及公司发展变化历程。在通海垦牧公司展陈区,通过观看图文介绍、历史文物、影像资料,聆听讲解员介绍,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张謇先生当年为解决百姓民生难题,启东围滩垦荒、植棉纺纱、兴教崇文的艰辛历程,刻体会到张謇先生自强不息的实干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和满腔热忱的爱国情怀,切身感受当代学习张謇垦牧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指出,启东是张謇垦牧文化的发源地,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张謇垦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挖掘本土优势资源,进一步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进一步助推启东校区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