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李伯圣带领南通市校园安全检查组到启东校区检查相关工作。会议由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主持,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出席会议。

杏林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从建立安全责任体系,全面建立应急预案,开展安全自查,落实安全教育,狠抓意识形态,加强隐患整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及工作成效。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实地走访了校园监控中心、校园警务室等重点区域并对学校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启东校区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责任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安全教育内容丰富,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园常态化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印亚军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校区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启东校区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杏林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启东校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孙锋/文 崔岩岩/摄)

南通市校园安全检查组到启东校区检查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