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上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部门工作。

会上,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部署新学期校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经营用房管理、消防维保、维修改造、绿化养护等工作。

印亚军围绕会议内容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用心消化、用力转化,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出成绩、师生服务见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筑牢安全防线。要紧盯校区安全重要目标,结合校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不断强化校区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校区安全管理,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于战胜困难的信心,要能动起来,也能静下来,不断锻造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启东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印亚军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启东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