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进入易耗品(江苏省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系统,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jshs.eamn.net,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360极速浏览器(各位老师的用户名为“ntu+人事工号”初始密码请联系部门资产管理员。

2、直接在打开的主页上点“易耗品入库”

 

 

或者点“我的工作台”——“待办”,在新打开页面点“发起工作流”中的“易耗品入库”

 

 

3、打开表单之后,按表中要求填写(模板中红色方框为必填项目),注意,每页最多可填十行,如果明细栏不够的话可以点最上面“新增明细”,当然也可以“删除明细”;如果明细非常多,可以通过“下载导入模板”之后点“导入”功能,更方便。如果有必要也可以上传“附属文档”

 

 

4、全部入好库后,点“提交”后可提醒部门易耗品管理员审核了

5、易耗品管理员要认真核对“登记人”所填信息,特别是属于“固定资产”的一定不能入成“易耗品”,核对无误后,点通过。

6、自行打印入库单:入库人员重新登录系统,在“我的工作台”——“已办”中,选择“易耗品入库”+“只显示已完成”筛选出符合条件的流程,点击右侧的“操作”按钮,在新打开的页面打印入库清单后到财务报销即可。

 

备注:低值品指不够固定资产价格标准又不属于材料范围,可重复使用不易损坏的用具设备。具体指教学、科研用物品单价在1500元以下,如:低值仪器仪表、工具量具、科教器具等;办公物品单价在1000元以下,如:低值电子设备、行政办公设备等。

易耗品:指不属于材料范围并且在使用过程中易损坏的物品,如玻璃仪器及器皿、各种元器件、零配件,实验动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