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下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姚君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背景和历史意义。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十一个方面对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印亚军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着初心去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汇贯通,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二是带着自信去领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对党忠诚。三是带着担当去实践。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紧密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认真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精神抓好当前工作,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启东校区后勤保障工作中去,落实到启东校区建设发展中去,落实到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

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