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您好,欢迎入住启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历时近500个日夜的施工建设、装饰装修,启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终于正式启用。中心位于校区东北侧,临海而建,极目远眺,优美的黄海风光尽收眼底。中心共有8层,配有单人间57间、标准间56间、套20,可同时容纳189人入住。中心按照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拥有设施齐全的设备宽敞明亮的、人文气息的茶餐厅、优雅别致的客房,集学术交流、会议、住宿、休闲为一体。为了更好地为您服务,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入住环境,现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各类人员入住程序

1.校区教学人员根据每学期课程表安排,校内值班人员根据校区值班表,可直接凭校园卡或身份证到服务台免费办理入住手续。

2.校内其他教职员工,因工作需要经所在部门负责人批准后填写《启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住宿申请表》(详见附件)或通过优圈微信小程序注册、预约登记,经启东校区管委会审核批准后,凭校园卡或身份证免费办理入住手续。

3.来校调研、访问、考察、讲学的校内外领导、专家学者,由相关对接部门填写《启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住宿申请表》或通过优圈微信小程序注册、预约登记,经启东校区管委会批准后,凭身份证免费办理登记手续。

4.目前严格控制其他人员入住,待学校批准相关收费标准后,再根据实际进行开放

二、相关规定

1.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和学术交流中心住宿管理规定。

2.妥善保管好财物,在暂离学术交流中心时请关好门窗。严禁故意损坏房间设备设施。

3.保持楼内安静,严禁大声喧哗、哄闹,使用音响、电脑等设备时不得影响他人。

4.节约用电、用水,在离开学术交流中心时自觉关闭所有电气设备、水龙头开关。

5.请入住人于退宿当天14:00前凭房卡至服务台办理退房登记。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术交流中心前台,联系电话:83920666。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管委会

                          2021年9月26日

启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住宿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