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日,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部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入部署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传达了浦玉忠书记和施卫东校长在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仔细解读了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文件要求,并就启东校区疫情防控作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充分利用微信、QQ群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教育引导教职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履行自我防护责任,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二要坚决做好四类人员信息掌控,包括部门教职工、校区内施工人员、物业及安保人员、校内各业态人员的行程信息、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并对在校区各类务工人员的健康信息开展定期巡查,防止遗漏;三要坚决做好校区管控,严格执行”一审二查”措施,对进入校区人员进行事前严格审批,严格审查人员身份、健康信息、车辆信息;四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校区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责任和具体要求,全面做好开学前校区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还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讨论。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