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6日,受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启东海区最高风力达十级以上。面对疾风暴雨的恶劣天气,启东校区各部门人员通力协作,毫不畏惧,共同迎战台风“烟花”。

截止26日中午,此次台风共造成校区倒伏直径在15cm以上的树木约102棵,其他树木34棵,部分建筑物出现渗水漏雨现象,无人员伤亡。

台风减弱后,(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受损设施进行抢修,及时清理路面积水和杂物,确保校区道路通畅。在清理刮倒树木现场,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再次强调,目前台风还未完全退去,校区人员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同时做好台风防御和台风后校区修复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始终将校区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实时对校区开展拉网式搜索,检查屋面漏水、地下室积水、建筑物、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清理整改,切实将台风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切实保障启东校区安全运行。

( 贡钰榕  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