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上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开展以“学党史 铭初心 践清廉”为主题的“5·10”思廉日主题活动。杏林学院纪检监察专员钱亮华应邀作专题讲座。活动由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主持。

钱亮华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条例》中新增的重点和亮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剖析。她运用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解了省内外高教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的主要表现形式和特点,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意义。钱亮华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牢记宗旨意识、模范遵章守纪。

印亚军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条例》内涵,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章办事,把纪律规矩细节落实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启东校区工程建设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视频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历史与经验》,党员代表崔建刚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述廉洁故事。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