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4月25日,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联同启东新阳村党支部共赴沙家浜开展“结对共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史料记录,真实记录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日的峥嵘岁月。“铁流东进,水乡枪声,全民抗战,卓越斗争……”新四军战士与沙家浜人民群众无惧生死、共同抗敌、血战到底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真实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忠诚之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今后,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将继续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创新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实现党史共学、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开创“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