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上午,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赴启东校区调研。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陪同调研。

施卫东一行参观了“奋进中的启东校区”图片展,听取了校区基本建设进展情况,杏林学院招生、就业、专业综合评估、新专业申报和后勤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施卫东充分肯定了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杏林学院在推进校区建设和保障学院教学、学生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对校区和学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与课程考核工作;二是在保证校区建设进度的同时,坚持建筑施工质量与安全常抓不懈,按公益性要求做好食堂和食品安全等工作;三是提前谋划,相互配合,做好专业综合评估、新专业申报、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增收节支等工作。

姜佩剑希望杏林学院准确定位,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体制和机制,在注重质量的同时讲求效益,切实增强办学能力。

校办、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