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日下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举行“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校纪委委员、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给全体党员上廉课,会议由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主持。

会上,徐建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防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给指挥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课。

印亚军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悟廉政党课内容,围绕“四个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仔细对照、反思、整改,结合部门提出的“四有工作法”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时刻坚持艰苦创业的初心和使命,加快推进校区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体成员还共同学习了《南通大学招投标采购管理办法》、《南通大学经济合同管理办法》、《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招投标采购管理规定(修订)》,并各自汇报了5月份倒计时任务表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全体成员还共同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警示录》。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