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日上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部署部门近期工作。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主持会议。

会上,印亚军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学校治理效能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全体人员必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当前任务攻坚年的紧迫性,深刻认识肩上担负的责任与使命,用情用心用力地做好启东校区建设工作,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严守工作纪律,严盯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努力建设让师生满意的启东校区。

他强调,我们要以第三轮校内巡察为契机,全面梳理部门工作,检查规章制度是否完善,各项工作是否按章办事,相关整改是否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态度来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印亚军还就近期部门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