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抓好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促进部门业务工作顺利完成,430日,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姚君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学习每名党员深刻认识到参与学习教育、服从党组织管理的重要性。支部党员陈裕明带领大家学习《南通大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审计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业务能力、规范意识和程序思维。

随后,根据“四有工作法”的“事后有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全面盘点季度倒计时任务表中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工作总结与反思相结合,支部建设与部门建设、个人能力提高相结合,真正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相辅相成、互促共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全力以赴推进校区四期工程建设,为学校8050计划”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