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在建工程项目进度牵动着每一个通大人的心。受疫情影响,原本就紧迫的工期一缩再缩。这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考验。面对工程体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等多重问题,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变压力为动力,直面困难,敢于担当,通过校地协调,多措并举,在做好防疫安全和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调整施工方案,努力提高施工效率,取得了显著成效,进度喜人。

近日,随着第二运动区的开工,启东校区所有工程建设项目已全部启动,校内塔吊林立,工程机械车来回穿梭,一片繁忙的建设景象。现有在建工程主要包括四期工程第一批项目以及其他配套项目。第一批项目包括3幢学生宿舍,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从221日开工以来,工程进展迅速,目前到达地面一层施工,预计8月底交付使用。其他配套项目主要包括第二运动区、道路、绿化、景观等,其中第二运动区包括沙滩排球场、小足球场以及网球场,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预计7月底完成。

另外,四期工程第二批项目也于近期上网发布了招标公告,49日开标。第二批项目主要包括第二食堂、教学楼、教工公寓和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总建筑面积26100平方米。

(崔建刚)

启东校区在建工程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