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管理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文件

通大启管总支〔2016〕2号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张德兵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启东校区各工作单位:

张德兵,62岁,1974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启东校区管委会的一名员工。张德兵同志勤奋敬业、不畏艰难、无私奉献,为启东校区的顺利启用、平稳运行、开源节流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和艰苦创业的坚韧作风。

张德兵同志讲政治、有信念,作为一名有着42年党龄的老党员,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可靠,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张德兵同志讲道德、有品行,热心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积极为校园美化捐款捐物,以高尚的情操、优良的品质做校区师生的贴心人。张德兵同志讲奉献、有作为,坚持以校为家,始终以“勤俭持家”的理念对待校区每一项工作,是一位受人尊敬和爱戴的好同志。

为大力弘扬张德兵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多做贡献,党总支决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张德兵同志学习活动。

一、学习他绝对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

张德兵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校区启用前,他主动把上万把钥匙分门别类地串好,做上标记,每天背负着几十斤重的钥匙检查楼宇;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送货车和安装人员深夜进场,他通宵达旦地坚守在施工场地。校区启用后,他主要负责体育器材的收发管理,在本职工作之外,他还主动承担了人工湖鱼苗的喂养、校区物资仓库的整理以及每天升降国旗。向张德兵同志学习,就要以他为榜样,始终保持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时刻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学习他以校为家、克己奉公的奉献精神

张德兵同志作为校区的一名员工,始终注重贯彻“勤俭持家”的工作理念,不计个人得失,为校区开源节流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自掏腰包购置了电动三轮车,义务为校区运送各种物资,为学生活动运送器材设备;他坚持每天淌水过河给校区圈养在湖心小岛上的鸭鹅送水和食料,周末和节假日也从未间断;他看到人工湖露土影响湖面美观,就从自己家里带来荷花和茭白种在湖的周边;他觉得红叶石楠园周边地荒,自掏腰包买来种子,亲手种下一颗颗向日葵。学习张德兵同志,就要以他为榜样,把个人的价值实现融入到学校事业的发展之中,在奉献中实现自我、提升自我。

三、学习他爱岗敬业、服务校区的工作热情

张德兵同志作为一名62岁的老同志,始终坚持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校区的各项事业中。他把校区体育器械收拾摆放得整整齐齐,并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次的收发工作,从未发生器械丢失的情况,虽然繁琐,但他总能热心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师生;车祸摔伤后,他不顾领导和同事的劝说,仍然坚持正常工作;他收集整理校区的废旧物品交给学校统一处理并及时入账;他看见劳动工具损坏了,就自己默默地把工具修好;每次公益劳动他都提前将工具摆放到位,劳动结束后他又默默地整理收齐工具放入仓库。向张德兵同志学习,就要以他为榜样,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不论身处什么岗位,都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爱岗敬业,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以张德兵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实干至上、行动至上,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把启东校区建成“学校事业的增长点、改革创新的试验田”做出更大的贡献。

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总支

2016913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总支 20169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