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查摆问题的基础上, 11月18日,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姚君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察摆问题不足,指出支部目前在标准化建设、品牌建设、学习交流以及活动形式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每名党员针对支部自五月份成立以来,尤其是九月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党支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参加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擦亮“党性底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