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下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以《牢记艰苦创业初心,为师生建设美丽校区而努力奋斗》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印亚军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怎样理解初心和使命、启东校区建设者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深邃内涵,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认识和体会。

印亚军提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务必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把党组织放在心里,始终把党员的身份刻在心里,始终把党员干部的要求记在心里,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当前启东校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作为启东校区建设者要不忘艰苦创业的初心,牢记为师生建设美丽校园的使命,坚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作为。

本次党课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内容生动务实,使大家深刻了解初心的意义和使命的责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工作岗位,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按“守初心、担使命”要求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的责任感,在“找差距、抓落实”中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