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凝聚力和责任担当意识,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赵祥强博士盐碱地水稻种植试验田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11月5日下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率领支部全体党员带着铁锹、镰刀等劳动工具,来到了盐碱地试验田。大家挥起镰刀,抡起铁锹,不惧脏乱蚊虫,不怕艰苦劳累,清理路边的枯枝杂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劳动现场,印亚军一边劳动,一边向大家介绍校区建设之初师生员工艰苦创业、每周开展公益劳动的情况,全体党员更加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条通往盐碱地试验田的小路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大家纷纷表示,参与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生动实践。今后工作中,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原管委会好的作风和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为师生做好事,加快推进校区建设,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