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0月28日下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按照“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集中研讨学”总体要求,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支部党员陈裕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相关章节,支部书记姚君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支部全体党员就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 使命是什么、 奋斗比什么”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讲述了当年启东校区筹建初期的奋斗经历,进一步阐述了启东校区建设者初心和使命的内在要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初心是艰苦创业,使命是为师生建设美丽校园,奋斗是比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这一主线,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对初心的理解更深一层,对使命的认识更进一步,对奋斗的目标更加明晰,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8050计划”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