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上午,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姚君主持活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当年入党时的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展开深入讨论,畅谈学习心得,分析不足,明确今后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会前,支部开展了重温初心活动,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带领全体党员来到校区北大门和张謇雕像前,向大家讲述当时这些建筑设计、施工、安装等背后的故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建设的艰辛。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赴启东校区创业初心,继续用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入党誓词,为启东校区建设贡献力量。

(贡钰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