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于10月14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重要内容,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初心使命、交流心得体会、查找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收看了电教片《孤岛32年》,该片讲述了王继才同志三十二年如一日,为了心中信念和崇高理想,一直坚守在条件艰苦的小孤岛上的感人事迹。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的赤子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深深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传承王继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的革命精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力尽善尽美。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用先进事迹激发工作热情,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实现价值贡献,践行初心使命,为启东校区建设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