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启东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规范校区总值班,现结合启东校区实际制订本制度。

一、值班工作的主要任务

1.根据带班领导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2.巡查校区其他值班岗位在岗情况。

3.校园安全巡视,处理突发事件,要做到发生突发事件时能第一时间到达事发现场,并及时按程序向带班领导汇报,并按指示处理及协调相关事宜。

二、值班工作的纪律要求

1.当值人员应按时到岗,不缺席,不早退,并做好值班记录本交接工作,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岗,须提前做好请假或代班工作,并通知杏林学院办公室或管委会综合科。

2.承办值班工作事项,必须按照工作程序,严肃认真,迅速准确,实事求是。

3.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记录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文字通顺、字迹清晰。

4.值班期间,没有特殊情况不得擅自离开校区。

5.值班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以备随时联系。

6.值班人员在教工宿舍104(登记处)领取值班室钥匙,值班结束后仍将钥匙归还至原处。

三、值班时间

工作日班:17:30至次日晨8:00

周五、周六班:周五8:00至周日16:00

周日班:周日16:00至周一晨8:00

四、值班地点

教工宿舍101

五、值班期间巡查签到地点和时间

学生公寓(6:309:30)、教室(7:00)、图书馆(8:00)、西门(8:30)、教工宿舍(7:3010:00

六、常用联系电话

校区总值班室:83920151

保卫处值班室:83920110

卫生科值班室:83920053

现教中心值班室:83920042

爱心车队朱队长:13405724868

启东校区管委会